如何转移 Google Voice 号码

Google Voice 账号就是 Google 家的虚拟手机号码,国内使用可以有以下用途:

1)接收注册网站的短信消息;
2)免费拨打美国、加拿大的电话;
3)充值后可以极低费率拨打全球电话(包括手机和固定电话);

我基本上用来接收网站的验证短信,配合 Outlook 可以免翻墙使用,还是比较方便的,国内网站基本上不会向境外号码发送广告短信和拨打骚扰电话。

Google Voice 号码自己注册比较难,需要一个真实的美国或加拿大号码做验证,一般网上购买需要做账号转移,将购买来的号码转移到自己的 Google 账号上去。下面就说明如何进行转移操作。

步骤及方法如下:

1、打开 Google 搜索首页:https://www.google.com/,登录未绑定 Google Voice 号码的 Google 账号;
2、点击右上角已登录的 Google 账号头像,再登录绑定有 Google Voice 号码的 Google 账号;


3、在包含 Google Voice 号码的账号中打开 https://voice.google.com/ 这个页面,在最左侧的边栏点击“三个竖点”的按钮(如下图所示);


4、在打开的菜单中选择「旧版 Google Voice」,如下图所示:


5、还是在最左侧找到显示的 Google Voice 号码,点击这个号码。


6、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「Transfer(转移)」,再选择需要转移到的 Google 账号就可以了。

注意:
如果在转移的过程中提示不能转移到新 Google 账号上去,请根据提示检查。如果你的账号之前从来没有申请或绑定过 Google Voice 号码,那么你在 https://voice.google.com/ 这个页面点一下「Get Google Voice」类似的链接(有弹出同意使用协议的点一下同意),一般就可以正常转移了。

Google Voice 号码的保活

长期不用的 Google Voice 号码可能被 Google 收回,为了保持活跃可以参考以下方法:

1、在 IFTTT 中找到可以保持 Google Voice 活跃的自动任务(点击查看这个任务:Keep Google Voice Active),添加这个任务并开启自动执行就可以了。
这个 IFTTT 自动任务会根据设置自动定期拨打你绑定的号码(或者发送消息)。

2、绑定网站或服务
使用网站时会经常触发发送短信验证码,并且像阿里巴巴和腾讯这样的公司也会向国际号码发送广告消息(国内除了阿里和腾讯,其它公司或网站因为成本等原因不会发广告,也间接实现了手机防骚扰功能),经常登录账号接收消息也能够保持号码活跃。

3、充值
充值最低 10 美元,需要绑定 VISA 信用卡(国内信用卡带 VISA 标的就可以),充值后不仅可以避免号码被收回,还可以很低费率拨打全球任意的固定电话或者手机号码。充值后也可以将未使用的余额申请退款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批量下载Twitter用户的原始图片

使用ADB不root删除小米MIUI系统自带应用

中国大陆正常收取 Gmail 邮件的方法